陋居阁

我喜欢的人现在就睡在我旁边怎么办啊debayo?(完结fin.)

给终于结束了我的精分生涯(不,其实我一直没有停止过精分)

和在人物ooc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的我、、、上柱香……

自娱自乐中……↓

 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 

113:无名氏忍者

↑楼上快够wwww

这样子我很好奇楼主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对方的啊?

啊,如果楼主认为这是一个很鲁莽的问题不回答也可以……

114:无名氏忍者

大叔大概去照顾对方了吧

116:无名氏忍者

预测大叔200楼就会出现

117:无名氏忍者

3

118:无名氏忍者

2

119:无名氏忍者

1

200:一乐俺娶

我回来了!!!!!!!【呼终于赶上了- -】

209:一乐俺娶

那么说一下刚才的情况再回答>>113楼的问题www

就从那家伙吐完之后说起吧。

对方:>>楼主,我怎么在你家里?

我:啊啊啊?我回到家你就在我床上睡觉啊?咦你不记得了?

对方:不记得了……算了。喂把衣服还给我,我要回家!【我帮他把外套脱下来放在房间的椅子上了,本来想给他的,结果一听他要回家……】

我:不行!绝不可以让你再逃走!

对方【不晓得听了我的话还是酒精的作用眼神很茫然】:什么逃?

我这时候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话,顾不上窘迫直接朝他吼:“反正……反正就是不可以回家啦!”

对方【也很凶地对我吼】:>>楼主,你发什么神经病!?

我那个时候已经不知道要说什么了,完全凭想法说话:他么的劳资说不可以就是不可以!至少要等我把那句话说出来啊,我——

没等我把话说完,那家伙又蹲到马桶前吐了个昏天暗地……TVT

然后是>>113楼的问题,因为那天心情很乱所以意外地记得很清楚哈哈哈。

喜欢上那个家伙大概是更早之前吧、、不过发觉是在国中时期ww

那个时候我和他在一个校篮球队,每天都要和他发生冲突,一天不和他说话心里不舒坦,所以只有和那家伙吵架才可以搭得上话嘛。(很久之后才发现的-V-|||)

后来有一次,大概是国二吧。我在一次比赛中扭伤了脚,那时候他丢下重要的比赛坚持送我到医务室。我对他发火,说他神经病,不好好比赛来做无聊的事情,这种小伤别的女孩子抢着来扶我。他当时在路上一声不吭,任由我发火,到了医务室之后校医不在,他就自己拿了药水来给我涂,故意在我伤口上使劲摁了很久。我痛得哇哇大叫很久他才作罢。“痛死你活该!”这家伙说话一向这么毒……-v-|||我当时来气,一通乱骂,“什么痛死我活该!你是不是想杀死我啊?我是不是死了你就开心了啊!劳资就是不死,劳资以不死来气死你!”这种大致上很怨妇(老爸语)以及很没有逻辑(老妈语)的发言。嘛,后来……那一天的涂药时间对我来说是有史以来最痛苦的一次TvT。

放学后那家伙送我回家的路上,忽然就很认真地对我说了一句:“放心吧,白痴死了我也不会开心多少。”我看他他就扭过头去,一副后悔刚刚坦率的别扭模样。那时候——用女性朋友常写的小说语句来说——心脏有一瞬间停止了跳动。忽然就觉得,原来那家伙也可以说出这么可爱的话来啊。

“你这次可能要被教练训了哦。”他平时很乖也很努力,还是很得教练宠爱的,当然还有一点转移话题的意味在里头,所以我是带着幸灾乐祸的语气和他说。

“没关系。” “我说真的啦,你也知道教练训人很厉害的!” “我说了无所谓!大不了退队!”

他说出那句话我一下子愣了,当时……嗯,感觉很不可思议的样子。问他是不是开玩笑的,对方一脸【我像是会开玩笑的人?】。

当天晚上我就失眠了,不是因为脚痛,而是脑海里一直回响着他说要退队的那句话。心想着啊啊那家伙退队了我要怎么办啊?然后到郁闷为什么那家伙说要离开队伍我就那么伤心啊?都快要哭出来了。

那晚我实在睡不着,跑到爸妈的卧室里去,直接坦白说我失眠了,然后就往他们被窝里钻。

“怎么啦?怎么哭了?”我一钻进被窝他们就发觉了。老爸问我是不是因为今天的比赛?我想想不是。老妈问我是不是脚太痛了。我想也不对啊。是因为他说要退队了我才伤心啊。可我为什么要哭啊,我又不是和那家伙诀别。自己都觉得自己矫情。

我和爸妈说了这件事情。老爸笑着摸我头,告诉我这是因为我舍不得他走。我反驳不对啊!我和那家伙天天不是打架就吵架!不是讨厌还来不及么?老爸问我你讨厌他你就不会在这里哭啦。我想想也对。回到自己房间以后继续回想,想的全是小时候我们一起玩耍的点点滴滴,这才发觉原来和那家伙在一起的时光我一点也没忘记。再回想到今天放学时候那家伙别过脸去时的侧脸,心脏又好像一瞬间停止了跳动(虽然当时没发觉)。好嘛,原来我对这个家伙好感度还是很高的啊!想明白这点后我感觉一直陪伴着我的窒息感消失了。对,要是他退队了我也跟着退!当时心里这么想。

嗯,这大概可以算是第一次发觉吧,虽然不是很多,不过从那时开始就一点一滴在意起那个家伙了www。

300:无名氏忍者

>>209

一开始看的很开心可是到后面大叔回忆就……单恋很痛苦吧,尤其是持续了这么久的单恋。感觉非常的了不起哦!

302:无名氏忍者

>>209

真没想到居然是这么的……感觉爸爸是一个很好的人生导师啊!炒鸡温柔!

303:无名氏忍者

>>209

所以,后来呢,退队了吗?TVT

305:一乐俺娶

>>303

啊,并没有啦debayo!毕竟我们是队里的主力哈哈。

307:无名氏忍者

看了回忆觉得竹马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(?),虽然最毒不坦率什么的,不过好萌啊!

308:一乐俺娶

>>307

对!他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!就是面上不显露出来很多人误会了而已debayo。

310:一乐俺娶

嗯^o^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!我会好好努力对那个家伙坦白心意的!即使单恋很辛苦,不过因为是那个家伙什么都无所谓啦debayo!我已经决定了!对方可是我重要的羁绊哦!要让给别人什么的不可能啦!拒绝了我可以去追嘛!反正无论如何都想把那个家伙留在我身边!

400:一乐俺娶

刚刚告白了!!我真的告白了!!好像在梦里一样!!

401:无名氏忍者

擦我一下子就清醒了!啥情况楼主快说说!!!

403:无名氏忍者

同求!!!!

404:无名氏忍者

+1

405:无名氏忍者

+2,再+身份证号码!!!!

408:无名氏忍者

成功了吗?成功了吗???楼主等等给我时间脱一下裤子!!!

409:无名氏忍者

丧心病狂楼上!!【一边说一边缓缓褪下了内裤】

410:无名氏忍者

我也醒了,现场直播啊啊啊啊

413:一乐俺娶

我把情况说一下。

他吐完之后倒在床上继续睡了一会儿。醒来后看着我。

他:现在几点?

我:快过2点半了。

他迷迷糊糊应了声,说:那我不回家了,在这睡一晚。说完闭上眼睛,但很快再睁开。

他:你刚刚要对我说什么来着?

我:你指被你打断的那话?

他往我脑袋上打一拳:少废话,白痴!还不快说。

我很慌:我就想说,我……我喜欢你!!

他一脸不信的样子。我急急重复一遍:真的!我喜欢你!我从很早以前开始就喜欢你!!

他:啊?

414:无名氏忍者

大叔谢谢你!!跟着408楼脱下了裤子。

415:无名氏忍者

好样的大叔!!!跟着409脱内裤。

417:无名氏忍者

我把全身上下衣服都脱了

大叔继续啊!!

418:无名氏忍者

好样的大叔!很在意对方是什么反应呢?

419:无名氏忍者

在一起!一定要在一起啊!!对方最后的语气好萌,可以想象出当时呆萌的样子23333

420:一乐俺娶

>>419

是啊超可爱w

我:所以,请和我在一起!请和我交往吧!

一开始他呆愣着,突然惊慌地往后头退:等等、、你、你说的喜欢是那种意思?!

这时候他的脸红的像他喜欢吃的番茄一样,嘴里喃喃着不可能不可能。我大声对他说:我喜欢你啊debayo!!他很凶的瞪我一眼,语气更凶:他妈的闭嘴!吵死了混蛋!你、、你到底是为什么会这样认为啊?

我:……哈?难道你以为这是我的错觉吗?

他:错觉吗?在你这种白痴身上发生并不会让我感到惊奇。

我(声音拔高):不是啊!!才不是!!我是真的喜欢你!要我说几遍啦debayo!【我快哭出来了,这家伙理解能力是怎么回事啊;_;】

他缩在最里面,一脸不可置信:不对。

我:没有不对啊。我喜欢你,就算你不答应……唔,就算你认为我是变态我也喜欢你。

他凑过来拿手扳住我的脑袋:听着,>>楼主,你是认真的吗?

我:是啊我是认真的!请相信我!

他:我们两个都是男人、、、而且从小认识、、、对彼此的家庭成员也非常了解、、而且还要忍受其他人的白眼、、、这些你都想过了?

421:无名氏忍者

>>420

至少我是不会给白眼的!

422:无名氏忍者

>>420

我也一样!

424:无名氏忍者

>>420  >>422

请算上我一个。大叔真有男子气概!

480:一乐俺娶

楼上的所有人谢谢你们^o^,你们太可爱了!❤

嗯我继续说。

我握住他的手,郑重地对他说:再怎么说我也是成年人,这种事情不是没想过吧。不过我既然喜欢上一个人,我就不会在意别人的看法。如果、要我一辈子憋在心里,看着我喜欢的人和别人走向婚姻的殿堂。那比死还难受。所以、请给我一个机会吧。至少、想让你知道、我有多喜欢你啊。

他看着我不说话,然后视线别到墙上:你……果然、我对你这种白痴没辙啊。

我还没反应过来,他接着说:如果、、以后后悔的话,要和我说。

我开心的要死,直接抱住他:才不会!我的字典里不会出现后悔这个词的!

他身子僵硬了好久,最后好像放弃似的回抱我:对哦,说到底你就是个白痴啊。

谢谢你们的鼓励!如果没有你们的话我真的不可能这么快和他说出来!!我现在、唔、超幸福的、要哭了!!总之,谢谢大家!

481:无名氏忍者

>>480

我也要哭了啊混蛋大叔(泣

那段告白是怎么回事啦

482:无名氏忍者

>>481

呜呜呜终于在一起了好感动QAAAAAQ

结婚的时候请务必要告诉我们

485:无名氏忍者

天呐对方答应了!大叔好棒!一定要幸福啊!

486:无名氏忍者

我没有办法表达出现在的心情。可是真的为大叔而感到开心。请幸福,一定要幸福!

490:一乐俺娶

能认识你们我真的很开心!我一定会得到幸福的!

他在我旁边睡着了,刚刚一看时间好晚,我现在才感觉到困(笑

谢谢大家陪我到这个时间QVQ!!!!!!

492:无名氏忍者

>>490

大叔晚安,能够感觉到幸福呢(笑

493:无名氏忍者

>>490

晚安wwwwwwwwwww

495:无名氏忍者

>>490

晚安,祝你有个好梦~

Fin.

 

评论(8)
热度(198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陋居阁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