陋居阁

【随笔】我死去的一天

砰。

这是我在世界上听到的最后一个声音。

疼痛。

这是我的身体能记住的最后一个感觉。

一双皮鞋。

这是我的眼睛能看见的最后一样物品。

再然后,我就死.了。

我听见有人说:

“节哀顺变。”

神明派天.使下凡,抓住我的手,带我脱离痛苦的肉身。

她用轻柔的声音在我耳旁唱歌,安抚我受惊的灵魂。

我看见冬去春来,溪水潺潺。

我伸出手,触碰才绽放的花朵。

天使说:

“你将得到永.恒。”

她牵住我的手,带我飞上天空。

我哭了,大叫:

“不,请让我好好看一眼这个世界。”

天.使答应了我的请求。我张开双手,穿过高山,越过海洋,通过隧道,滑过公路,停在了家门口。

我的房间站满了人。

“这是自.杀。”

police说。

恶.魔在他身后低声吟笑。

此时已是傍晚,地板上留下了一个白粉笔画的轮廓。

我的父亲翻出了我的存.折,而男友在看着他。

他还穿着同一双皮鞋。

只有母亲在哭泣。

她哭的很小声,仿佛有鱼刺卡在了她的喉咙里。

她每哭一下,就要用余光偷看一旁谈天的亲戚邻里们。

“走吧。”

天使说。

我擦干眼泪,说:

“好。反正这世上没人留恋我。”


end.


评论
热度(4)
©陋居阁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