陋居阁

性转注意!!!

百合注意!!!








“喂,你掉东西了吗?”


有一双白嫩的手拍拍我的肩膀,轻细的声音淹没在喧嚣而来的地铁中。我费了好大一阵才听清楚她重复一遍的问题,慌慌张张搜寻我的口袋和背包,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。


“啊呀,钱包不见了!”


那个矮小的少女露出松了一口气的表情说:“这个是你的钱包吧。”躺在她手心中是一个红色钱包。“没错!谢谢!”我露出太好了的表情,赶紧接过来检查里面的东西。女子说:“不用谢,下次要小心一点啊。”姑娘抚了抚耳旁的碎发。她穿着一条白色连衣裙,束着一根细细的浅蓝色腰带,脚上穿着一双露趾高跟鞋,她有一头亮丽的直发,一直垂到胸部,靠近右耳边的一小部分被两个浅绿色的小发夹固定着。那张面孔瞧起来不过十七八岁的样子,我羡慕着想“年轻真好啊!”——我可是一个快要步入25的女人了呢,每天繁忙的工作导致我不得不靠着化妆品来补救。


嘀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嘀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嘀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啊呀糟糕!!!”


我赶紧牵起那个少女的手,在车门将要关闭的最后一秒跳进地铁。


因为正好是下班时间,地铁里头挤得几乎立不住脚,那个姑娘只好紧紧抱住我的手臂维持平衡,而我找到一根栏杆,费力地去抓一小块空白处。


“对了我还没问你叫什么名字呢……我叫艾莲·耶格尔。”


“利威尔,当时父母很想要一个男孩子,所以干脆找了一个男人的名字给我。”她把皮包转过来放在胸前。


“不不不!很好听的名字!”我急忙说。


“你的好听,”她说,“我啊,以前因为喜欢留短发,总是莫名其妙被女孩子告白。”


“不会吧……我看着你就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子嘛。”


“反正我无所谓这种事情。”利威尔说,“你在哪站下车?”


我努力辨认站名,“唔嗯……下一站。”


“我也是。”


地铁忽然发出刺耳的哧啦声,利威尔整个人因为惯性向前方倒去,我连忙抓住她的胳膊。


“没事吧!?”


“嘶……”利威尔脸色阴沉下来,揉着她的脚踝。


“扭伤了……”


地铁门打开了,人流缓缓朝外面流动。我蹲下来脱下她的凉鞋,“拿好鞋子哦。”我笑着说,然后将她的双臂绕着我的脖颈,托起她的双腿。


“预备——起——”


利威尔看起来瘦瘦小小的,却意外的沉重,——说起来,刚才摸到她的腿部肌肉似乎也是硬邦邦……感觉像是一块岩石……


“我说,艾莲,你没事吧?”


“我?哈哈,当然没有事情啦!别看我这样,年轻时候可是校园【哗——】乐团的主唱呢!”


“……所以怎样?”


“……你……要不要听我唱国歌……”


“干嘛?”


“这样的话倒下去比较壮烈。”


利威尔说:“真没办法,那你唱吧。”


于是我酝酿了一下情绪。

“起……”


咚的一声,我跪坐在倒数第二格阶梯上,利威尔灵巧地在我倒下中途翻身坐在一旁。


“丢脸死了……”我把脸深深埋在腿间,路人的眼光我看不见,看不见,看不见……
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那个,艾莲啊……”


“什么事?”


“你的团子发型,蛮可爱的。”


“呜呜,谢谢你。”


【利威尔内心os:好想和这个姐姐谈恋爱。】


评论(7)
热度(1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陋居阁 | Powered by LOFTER